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iOS/Android集合体 黑莓Playbook国内独家试用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25日08:37

  总结

  通过与playbook的简单接触,整体来说playbook给我们的感觉非常不错,其操作的体验给我们一种初次接触iOS一样的感觉。虽然在会上,黑莓并没有太详细的介绍playbook功能,但是我们在playbook的设置菜单中发现一个名为Blackberry bridge的选项,初步猜测该功能是playbook与黑莓手机实现互动。

Playbook如何与黑莓手机进行互动?
Playbook如何与黑莓手机进行互动?

  RIM在移动数据技术上有着很深厚的理解,而我们通过沟通会上的介绍也能很明显的感觉到RIM对平板电脑有着不同的理解,我们也有理由相信Playbook会在平板大战中占领自己的一席之地。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