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霸气外露更彪悍 联想小Y新品Y47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25日09:0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ideapad Y470机身细节介绍


更具流线型的边角过渡

  Y470机身顶盖的边角过渡较Y460也略有不同,由于超薄屏的采用,Y470的顶盖弧度更小,让整机的身形更加薄锐,而且用户也无需换衣其坚实程度,Y470继承了小Y顶盖坚固的优良传统,施加较大的外力也不会变形。


主机A面LOGO质感极强

  “lenovo”Logo的位置依然位于顶盖的左上角,深色调的A面在它的点缀下闪耀一丝光芒,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联想ideapad Y470比一元硬币厚了一点

  由于采用了超薄屏幕的设计,联想Y470的机身体积控制日渐出色,如果排除四个橡胶,其厚度与1元人民币已经不相上下,相对纤薄的机身更加利于携带。


屏幕左下角的“Y470”表明了它的身份


主机转轴设计

  下沉式转轴大行其道,其既能够保证整机的一体性又时尚气息十足。联想Y470延续了Y460的设计,这也是大部分消费类笔记本优先采用的方式。


主机掌托部分LOGO与标识

  What's your Idea of Fun?让掌托上的贴纸来告诉你。Y470的主要特点全部在此集中体现:JBL专业音响、超高性能显卡、热切换显卡切换、LED背光屏、高触敏巧克力键盘、一键影音以及一键拯救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