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大变焦价格血战 2011长焦机市场风云再起

来源:it.com.cn
2011年03月25日09:28
  
 时至今日,我们的话题依然围绕着已经闭幕的2011 CP+展开,2011 CP+上除了各厂商常规更新的单反以及卡片数码相机外,最让关注的就属长焦机市场了。

富士 HS22官方视屏截图

尼康 P500 官方广告图

  长焦相机是结合了广角与长焦端的两大优势加之数码相机的便携而生的,它们的变焦倍率一直保持比较高的水准,这一点就像大家常用的旅游镜头18-200mm之类的焦段,但这些年来变焦倍率的记录一直再被超越,从20倍光变一直发展到现在的35倍光变,佳能甚至已经公布了42倍光变的专利,这个记录一直在被日系厂商改变着。

  可是俗话说的好,物极必反。就像我们通常所知道的那样,相机镜头的变焦倍率越高,成像所得的画质也就相对较差,那么长焦相机如何做到如此大变焦而不损失画质,就是各厂商必需攻克的难题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