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大变焦价格血战 2011长焦机市场风云再起

来源:it.com.cn
2011年03月25日09:28
  
8种滤镜双重防抖 奥林巴斯SP-610UZ

  奥林巴斯作为日系厂商中少有的一支独系,一直秉承了专业与玩味的特点,从第一台半格相机FT的诞生到E-P系列微单的出现,奥林巴斯一直在给我带来惊喜。这次在长焦机方面奥林巴斯也同样如此,奥林巴斯的SP-610UZ将最为流行的滤镜技术加入其中,8种魔法滤镜让简单的拍摄变得更加有趣,而面对大变焦与画质上的问题,则完全采用自家本来就已经非完善的光学防抖技术,并且将防抖等级提升为IS双重防抖。

  在镜头配置方面,SP-610UZ采用了一枚28mm-616mm的22倍光学变焦镜头,兼具广角与长焦端拍摄。搭载了1400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光材料,内置TruePic III+图像处理器,并对夜景拍摄做了特殊优化。

  SP-610UZ机内自带8中魔法滤镜,能够轻松拍出具有水彩画、闪耀、浓郁色调、素描、针孔、鱼眼、朋克、柔焦8中艺术效果的照片,在拍摄能中直接通过液晶屏幕看到,真正做到了所看即所得。

编辑点评:面对富士、尼康、佳能等厂商的轮番轰炸,奥林巴斯找到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将各色滤镜功能直接使用在拍摄过程中(也包括短片的录制),让原本单一的拍摄变得更有活力,又免去了和各大厂商的直接硬悍,从而获得了更多女性用户的青睐。如果你也对一成不变的照片色调感到烦恼,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1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