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硬撼徕卡M8 复古相机富士X100详细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25日09:37
  

四、 富士 X1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菜单介绍


富士 X100拍摄界面

  富士 X100的拍摄界面较其他富士相机有了改进,界面更为整洁且专业的参数显示较多,这比起过去的富士相机来说有了较大的改进。


富士 X100菜单

  十分不解的一个设置是自拍功能,没有设置按键功能,而是需要进入菜单中选择,当然还可以在Fn键的自定义上设置该功能,不过显然有其他更重要的功能需要占用Fn键,对于自拍这个功能,一般都需要连续操作,富士 X100在每次自拍完成后都会复位,再次自拍需要重新设置。这个方式对于消费机来说还过得去,但是在这款主打专业,主打品味的产品上,不该有这样的设置。


富士 X100 FN键自定义功能

  刚刚提到的自拍功能可以在Fn键中设置,不过看到其他诸如ISO调整这样更常用的功能,将Fn键设为自拍启动键显然不现实。Fn键就在快门的旁边。操作起来很顺手。


富士 X100自动ISO设置

  富士 X100的自动ISO可以自定义设置偏向,这可以保证自动ISO更为智能,不会因为ISO的自动选择而影响拍摄或者太过损失画质。


富士 X100其他参数设置

  富士 X100还提供了很多专业的功能,这些功能有很多都是很实用的,专业性也较强,即使用X100拍摄一些摄影项目也未尝不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