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流行再升级 SNB平台联想Z470A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5日09:4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与全民皆知的联想Y系列,以及这几年中在入门级市场里风生水起的G系列相比,“出生”仅仅一年左右的联想Z系列笔记本电脑,它或许并没有同门师兄弟那样有着极高的知名度,但我们却不能因此而忽视其对主流笔记本市场所造成的强烈冲击。合理的价格、不俗的做工品质以及颇能吸引消费者眼球的金属元素和多色外壳时尚元素,使得Z系列从一开始就成为了主流市场里的热门产品,与同价位产品相比有着不俗的竞争力。

·流行再升级

    当历史的车轮碾过2011的年轮,英特尔新平台的发布宣告了笔记本市场进入Sandy Bridge时代,联想也在第一时间推出了主流Z系列的新一代产品——联想Z470A,低调典雅的金棕色顶盖与保留下来的金属质感C面使得Z470保持了Z系列一贯的时尚本色,同时也可以看出,新产品与前代Z460系列相比,在做工细节处理上更加精心。


流行再升级 SNB平台联想Z470首发评测

SNB平台联想Z470A首发评测

    根据目前官网公布的产品信息来看,Z470新品已经延续了Z460时代的多种颜色外壳选择,相信Z470系列在市场逐渐成熟之后还会将推出更多适合不同人群的外壳色彩,这也是联想Z系列最为重要的传统特色。

  我们本次拿到的这款联想Z470A-ITH采用英特尔酷睿i3-2310M处理器、搭载主流的NVIDIA GeForce GT520M DX11独立显卡,官方公布的会员价格仅为4919元,下面我们就通过评测对其整体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