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流行再升级 SNB平台联想Z470A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5日09:4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整体外观介绍

    首批上市的联想Z470共有三款产品,全部采用金棕色为A面主色调,与传统的黑色外观相比,这种色彩看上去更为典雅,同时为了不让A面显得过于单调,联想的设计师还采用了3D立体晶钻工艺为Z470的A面增添了一定的时尚元素。不过,从整体设计来看,本次推出的联想Z470与前代Z460相比并无本质上的差异。


流行再升级 SNB平台联想Z470首发评测

金棕色顶盖内部同时采用了3D立体晶钻工艺处理

    由于采用了金属铰链同时又在阻尼力度的控制方面做的非常到位,因此联想Z470的顶盖完全可以用一只手掀起,而不必担心整个机身被带起,这也是Z470系列做工品质提升的一个反映。

流行再升级 SNB平台联想Z470首发评测

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 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

    联想Z470采用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最佳分辨率为标准的1366×768像素,屏幕边框采用了笔记本电脑中常见的钢琴烤漆工艺,边框内嵌条形胶垫,可以有效缓冲屏幕开合时造成的冲击。屏幕上边框正中配有一枚高感光摄像头,与随机软件配合可以完成人脸识别、视频聊天等功能。

流行再升级 SNB平台联想Z470首发评测

联想Z470配备了一枚高感光摄像头

    凭借着金属质感的C面设计,联想Z460一上市便在众多同价位产品中脱颖而出,而联想Z470秉承了这一特色,只不过在配色上让人感觉有些出乎意料,“非主流”的淡紫色面板配合金属拉丝工艺虽然不能说适合每个人的口味,但至少还是很有个性的配色方案。

流行再升级 SNB平台联想Z470首发评测

联想Z470 C面采用淡紫色金属拉丝工艺面板

流行再升级 SNB平台联想Z470首发评测

联想Z470配备的高触感键盘其键帽表面拥有一定的弧度

    在ThinkPad Edge系列笔记本中广泛使用的高触感键盘被应用到大多数联想家用笔记本电脑后,其舒适的手感体验颇受用户好评,本次推出的联想Z470也搭载了高触感键盘,其键帽表面拥有一定的弧度,且键程控制较为合理,在实际试用中敲击手感较为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