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Wordpress插件OnSwipe让博客变iPad杂志

作者:91
2011年03月25日09:42
  用过Wordpress制作自己博客网站朋友们相信都很喜欢这款软件强大的插件和主题功能,Wordpress今天宣布推出一款面向iPad 2进行优化展示的新插件OnSwipe,可以让自己的博客网站在iPad上更好的进行展示。

  随着移动用户的增多以及苹果iPad的强势增长,已经有许多网友开始习惯用自己的智能手机或者平板机浏览网站,但是现有的网站对智能机触摸屏操作不是很友好,专用插件的出现是必然的。

  Wordpress之前推广的WP-Touch插件就以良好的智能机操作体验收到站长们的欢迎,OnSwipe同样是一款优秀的插件,目标转向了iPad。这款插件可以完美支持HTML5,包括触摸互动、拖动、屏幕旋转以及其他的iPad功能,呈现出来的页面很像iPad上的网络杂志。

  OnSwipe提供有多种自定义选项,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博客中的图片作为文章封面,也可以上传图片作为皮肤、标识、网站主画面等,插件提供字体切换和9种不同的皮肤颜色。现在可以直接在Wordpress的插件搜索中寻找OnSwipe并进行安装。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