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全能15X口袋长焦 富士F505EXR评测首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5日09:46
  

·感光度测试:最高ISO12800

  富士 F505EXR采用了一块1/2英寸背照式EXR 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1600万。该机感光度范围非常宽广,最低感光度为ISO100,最高感光度则高达ISO12800(图片像素缩减为300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该机的感光度测试情况。


拼单反灭DV 固定反光镜索尼单电A55评测

感光度测试截图区域示意图

富士F505EXR评测首发

图为:富士 F505EXR感光度测试截图

  从上面的测试截图可以看出,富士 F505EXR的成像风格具有典型的背照式传感器特征,在低感光度下对细节的表现力并不能令人满意,画面整体“颗粒感”较重。在感光度提升至ISO1600时,该机画质下降比较明显,再往上就基本没有可用性了,日常使用时笔者建议大家尽量使用ISO800以下进行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