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全能15X口袋长焦 富士F505EXR评测首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5日09:46
  

·分辨率及镜头畸变测试

   富士 F505EXR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使用了一枚15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24-360mm,远近都能拍,广角端视角宽广,加上体积小巧,非常适合旅游拍摄使用。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大变焦比往往意味着镜头分辨率糟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富士 F505EXR的镜头素质能否令人满意。


富士F505EXR评测首发

图为:富士 F505EXR广角24mm端分辨率测试

富士F505EXR评测首发

图为:富士 F505EXR长焦360mm端分辨率测试

  从测试结果可以看出,富士 F505EXR在24mm广角端时拥有较高的分辨率,不过从截图上已经可以看到线条相互干扰的痕迹,这或许是由于EXR传感器的独特构造所致。在360mm长焦端时,富士 F505EXR的分辨率下降比较明显,2000LW/PH的得分并没给笔者带来任何惊喜。

富士F505EXR评测首发

富士 F505EXR广角24mm端镜头畸变测试

富士F505EXR评测首发

富士 F505EXR长焦360mm端镜头畸变测试

  在镜头畸变控制方面,富士 F505EXR的表现还不错,24mm广角端变形比较轻微,基本不影响使用。总体来看,富士 F505EXR所采用的这枚15倍光学变焦镜头在广角端威力不俗,长焦端的表现依然比较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