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WinPhone应用更新

微软XBox.com站点开始推广WP7游戏

作者:91
2011年03月25日09:47
  自从Windows Phone 7里面内置了Game Hub(Xbox Live)之后,这两个产品走得越来越近。日前XBox的主页上也开辟了Windows Phone的专页,并且在这里促销一些WP7上的XBox Live游戏。

  进入之后首先看到的就是本周最新推出的XBox Live游戏,下方有一些重点推荐的游戏。如果你关心的是游戏的价格的话,不要忘了最下方的“Deal of the week”栏目,里面会列出来本周降价的游戏产品。不过XBox站点的这些游戏介绍页面还有一个严重不足的地方,那就是没有直接链入到Zune的下载页面。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