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HTC Thunderbolt 4G震撼到货 插卡即用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25日05:32
   2011年的CES展会上,HTC一口气发布了三款4G网络手机,其中HTC Thunderbolt 4G手机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凭借强劲的硬件配置、4.3英寸巨屏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关注。目前,该机(改版机)在经销商“京港手机网”处报价为4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该机近期动态。

  
HTC Thunderbolt 4G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HTC Thunderbolt 4G与HTC HD7有着几分相似,同样具有4.3英寸巨屏,并且机身背面的支架也比较相似。机身正面是一块480×800像素的显示屏,虽然采用的是TFT材质,但是从显示色彩看依然非常出众。背面配有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配有LED闪光灯辅助拍摄,实拍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另外,大量金属元素的加入也让它金属质感非常强烈,摸上去冰凉冰凉的。
HTC Thunderbolt 4G背面图片


  HTC Thunderbolt 4G采用了1GHz的高通MSM525处理器与768MB运行内存,性能直逼HTC Desire HD。系统方面,HTC Thunderbolt 4G采用的是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丰富的软件资源可以让你实现更多的功能。此外,Thunderbolt 4G还为用户提供了8GB的大容量存储空间,免去了安装软件空间不足的烦恼。

  HTC Thunderbolt 4G(改版机)

  [参考价格] 49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