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多行不义必自毙 F团违法销售水货iPad

来源:小熊在线
2011年03月25日10:04

  

  今年中央电视台(CCTV)315晚会再次曝光了一批危害市场的“恶势力”,其中锦湖轮胎、双汇瘦肉精等问题挑动了国人的敏感神经,原先人们认为的大品牌瞬间成为“次品”的代言人。

  据本站编辑了解到,中央电视台315晚会的广告明星“放心团”团购网于昨天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公开销售走私苹果iPad2平板电脑,要价5550元。“放心团”团购网涉嫌违法销售走私产品,与其“放心团”的名字相去甚远,“放心团”所售商品不合法,谁会对ftuan.com放心呢?

  据了解,“放心团”广告从3月14日开始强势登陆中央电视台,其广告在CCTV的3.15晚会中以及 CCTV2的《第一时间》、《消费主张》、《今日观察》等热点节目中进行插播。

  “放心团”官方新闻稿中写道:有业界人士指出,能够通过中央电视台严格审查的商家,一般都是美誉度高的大型企业。

  “据F团市场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宣传片中的F既代表了“放心”,同时也代表了fashion(时尚)、free(自由)等一些流行元素和对生活的态度。并且F团已经对“十项放心服务承诺”进行了全面升级。放心团在如实描述商品、严格审核商家的基础上,加大了线下的服务能力,利用“过期无忧”、“先行赔付”、“商户召回”等制度将用户权益保障到底,做到让用户100%满意。”

  了解苹果iPad2平板电脑的朋友肯定知道,目前iPad2仅在美国本土上市,还未在其他国家包括中国大陆上市。由于没有通过中国3C强制认证,所以苹果iPad2是不允许在中国大陆销售的。

  “放心团”官方介绍的放心、时尚和自由等生活态度,难道需要非法购买法律不允许销售的走私产品来体现么?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