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脱掉你的厚衣服 大容量洗衣机选购指南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3月25日10:28
大容量洗衣机如何选?

    阳春三月天气新,湖中丽人花照春。虽然冬季的寒意还没有完全消退,不过万物复苏,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很多爱美的人们也早已脱下厚重的棉服,迎接春姑娘的到来!

    冬季棉服十分厚重,长时间不洗积累了很多的污渍,而且容量小的洗衣机还没办法洗涤,所以每年的开春,都是家庭主妇为洗冬季棉服发愁的时候。那么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来搞定这些厚衣服呢?今天笔者就给各位勤劳的主妇们推荐六款大容量洗衣机,让节后清洗变得简单些,赶快来看看吧。

脱掉你的厚衣服

全新变频波轮 三洋XQB60-B835YS

售价:2769元

    三洋XQB60-B835YS采用了银色箱体加白色操作面板的设计,简约大方且搭配度极高。顶部配以透明材质顶盖,使得整个机身更显高贵大方且操作方便。

人气十足 三洋XQB60-B835YS苏宁热销

三洋XQB60-B835YS整体实拍

    操作面板方面,三洋XQB60-B835YS配备了全新的一体式面板,而且隐藏式的触摸按钮,使得清洁更加方便并且操作手感极佳。

人气十足 三洋XQB60-B835YS苏宁热销

三洋XQB60-B835YS操作面板实拍

    在内筒方面,三洋XQB60-B835YS采用了经久耐用的不锈钢材质,并且内筒壁上凸起的原点可以有效减少衣物与内筒见的摩擦面积,大大降低了衣物的磨损度。

人气十足 三洋XQB60-B835YS苏宁热销
 
人气十足 三洋XQB60-B835YS苏宁热销

三洋XQB60-B835YS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三洋XQB60-B835YS采用简约的银色+白色直线造型外观,而且采用了变频电机,使得噪音更低且洗净度更高;另外,一体式触摸操作面板,操作手感极佳。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