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i3独显高性价比本本 联想G460仅41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5日10:4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G460AL-ITH(N)笔记本是一款经济实用、性能可靠的家用机型,采用了酷睿i3-380M处理器、500GB硬盘和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目前经销商鼎晨科技给出的最新报价为4150元,并赠送包,鼠标,耳机,清洁套装,散热底座,非常实惠。


i3独显高性价比本本 联想G460仅3999元

  联想G460AL-ITH(N)笔记本采用精密蚀纹工艺,魔幻黑塑材经高温处理后,在表面形成微小坚硬的颗粒,整机不仅具有冷酷简洁的感觉,而且魔幻黑外表更耐磨,不易褪色,机身线条搭配铝镁合金掌托,给人的感觉相当时尚。梯形键盘的设计,也极力体现了联想的体贴关怀,触感和按键降噪上都做的不错。14英寸,16:9的LED显示屏保证了视觉效果。

  配置方面,联想G460AL-ITH(N)笔记本搭载英特尔酷睿i3-38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标配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采用NVIDIA GeForce G310M独立显卡,拥有512MB DDR3显存;预装DOS操作系统。


联想 G460AL-ITH(N)
产品类型 家用
产品定位 全能学生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380M
处理器主频 2.5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10M
摄像头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数据接口 3×USB2.0
视频接口 VGA,HDMI
指取设备 触摸板
指纹识别 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编辑点评:联想G460AL-ITH(N)笔记本电脑外形简约,配置实用均衡,采用了高频版的i3处理器和独立显卡,不但能轻松应付日常应用,还兼备了一定的娱乐性。整体性价比非常出色,预算有限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 4150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