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越狱有罪?盘点苹果最头疼的三大黑客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5日11:07
  众所周知,很多“果粉”在买回iPad之后都要进行越狱,但是最新一批产品自带的iOS4.3系统还没有完美越狱的方案。所以借iOS4.3完美越狱还未发布之际,笔者在这里先给各位读者介绍一些获取越狱信息的渠道。和国内网友的情况类似,大神们也都喜欢玩微博也喜欢把自己最新的成果拿出来晒一晒,只不过他们是通过Twitter和Facebook或者Blog的方式发布的罢了。

·扫盲:什么是苹果越狱?

  对iPad来说,越狱就是解除原版固件的限制,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安装破解的软件,这些软件都是收费的,比如一些游戏和实用程序。越狱后还可以对系统主题进行更换,这些在原版固件上是不可能实现的,还有其他诸如此类的好处也不必说全了。

  说白了“越狱”就是我们可以做“乔帮主”不让我们做的事。同时“越狱”和“盗版”不是一个相同的概念,但是“让手机越狱”的确是使用“盗版软件”的一个必要条件,不过笔者认为那些国外的大神们应该没有考虑过使用盗版的事情。

  伴随着苹果iOS 4.3系统的发布,新一轮的“越狱”竞赛又无声无息地在两大破解组织之间展开了。iOS4.2.1 SHSH验证服务关闭的那一天也成了全世界所有“果粉”的受难日,因为他们再也没有机会通过正常手段使自己手中的iOS设备恢复到可以完美越狱的iOS4.2.1系统了,取而代之的只能是最新的iOS4.3系统。


谁最会越狱?最让苹果头疼的三大黑客

红雪、绿毒、大神,谁才是真正的越狱高手?

  上面说了那么多,其实我们最关注的也不是那些大神们是如何找到漏洞并利用那些漏洞完成越狱的,我们想要的只是最后的“解决方式”。因此,在越狱程序发布之前,每天打开新闻页面看看有关越狱的最新消息就成了“果粉”们唯一的寄托。有人说这些等待的日子是幸福的,也有的人说那是最痛苦的回忆。那么与其每天去关注那些媒体发布的有关越狱的滞后的信息,为何我们不自己去追寻大神们在破解之路上的“足迹”呢?

  说到iOS越狱领域,不得不提的就是两个小组和一位大神了。按阵营来分,一方面是代表红雪的iPhone Dev Team,一方面是代表绿毒的Chronic Dev Team,剩下的就是代表各种“雨”的神奇小子---Geohot大神了。下面笔者将为读者一一介绍他们。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