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越狱有罪?盘点苹果最头疼的三大黑客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5日11:07
· 代表红雪的iPhone Dev Team

  老牌破解组织团队,从iOS1.X版本就开始做破解工作。Pwnage Tool,Redsnow,ultrasnow等都是他们的杰作。iPhone Dev Team有自己Twitter同时也有自己的主页,Twitter上发布的信息大部分是越狱工作的进展,正式产品则会在他们的主页上发布。重要成员有MuscleNerd(绰号肌肉男)和著名的comex。


谁最会越狱?最让苹果头疼的三大黑客

iPhone Dev Team组织及重要成员的Twitter

谁最会越狱?最让苹果头疼的三大黑客

Redsnow的发布界面

  其实笔者也是一位“果粉”,每一代的iPhone我都用过,但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最开始的一代。记得第一次越狱用的就是iPhone Dev Team的Pwnage Tool,步骤也比现在这些一键越狱要来的复杂。iPhone Dev Team的LOGO很可爱,是个被咬了一口大菠萝。传说团队中的大多数人都不知道互相的真实名字,也从来没有见过对方,这个传奇的组织,在iPhone的破解过程中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我最崇拜的就是他们之中的comex,iOS3.1.3的spirit和后来可以越狱多个版本的JailbreakM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