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越狱有罪?盘点苹果最头疼的三大黑客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5日11:07
· 代表各种“雨”的Geohot

  最后要介绍的是一位独立破解者,也就是我们常常听说到的神奇小子Geohot,他凭借一己之力拿下了iOS3.1的完美越狱并且赶在Chronic Dev Team发布Greenpois0n之前发布了完美越狱iOS4.1的limera1n。不过其最近迷上了PS3的破解并跟索尼一直在打官司所以暂时脱离了iOS越狱阵营。他本人的原来的Twitter已经关闭了,但是他有自己主页和Facebook。


谁最会越狱?最让苹果头疼的三大黑客

大神Geohot青涩的照片

谁最会越狱?最让苹果头疼的三大黑客

Geohot的个人主页,不光有破解iOS和PS3的消息,也有一些关于iOS使用技巧的文章

谁最会越狱?最让苹果头疼的三大黑客

神奇小子George Hotz的Facebook页面

  神奇小子全名George Hotz,生于美国新泽西州Glen Rock市。2007年8月21日,Geohot 大神在他的Blog上宣布,他已经完全解锁苹果的iPhone手机并在Blog上发布了详细的解锁过程和视频。最后他将自己破解后的手机放在eBay上拍卖。最后 他用这款破解的手机交换到了一部日产350Z跑车和三部未破解的iPhone手机。

· 写在最后:

   回顾一下最近iOS几个版本的越狱情况,从3.X时代开始到现在的4.X基本上都是简单的一键式越狱或者是通过网页的形式来发布的,可以说操作方法是越来越简单了。各位大神之间的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了,尤其是Geohot的两场“雨”,下地没有丝毫的征兆,尤其是第二次借着从Chronic Dev Team手里搞来的“引导完美越狱”的补丁,在没有打招呼的情况下就赶在绿毒发布之前发布了“绿雨”,这对迫不及待的“果粉”来说自然是好消息,但是这种行为招来了其它破解者的一片骂声,而且“绿雨”也不是非常完美,不少的BUG使得大家后来纷纷投靠了“绿毒”。在这之后Geohot一头扎到了PS3上,暂时告别了iOS的越狱,因此后来4.2.1版本的越狱重任自然而然的就落在了这两大小组的身上。起初是iPhone Dev Team信誓旦旦地承诺2010年的圣诞节会给大家带来完美越狱,可是直到2011的中国新年,Chronic Dev Team发布了最新的Greenpois0n(绿毒)RC5,才给iOS4.2.1的完美越狱竞赛画上了一个句号。

  其实,为iOS越狱作出贡献的远不止这几位,像Chronic Dev Blog的成员名多达11位,但是平时出来发布消息活跃在Twitter等社交网站上的并不多,还有像Geohot这种涉及多个领域的。但是相对来说笔者已经罗列出了近期一段时间内活跃度较高的破解者,他们的Twitter或者Blog的每一次跟新都牵动着我们的心,他们就是“果粉”心中的大英雄,丝毫不亚于高高在上的“乔帮主”,相信再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大家都能在第一时间得到有关“越狱”的最新消息了。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