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OS 4.3越狱新动态 Chronic:将加紧越狱iPad 2

作者:weiphone
2011年03月25日11:11
  我们都知道,Chronic Dev Team的做事风格总是“雷声大,雨点小”(不过最后的结果还是好的)。Chronic Dev Team的两位成员P0sixninja 和 Veeence时不时放出“越狱即将发布”的消息,但结果总让越狱用户陷于失望之中。尽管如此,我们仍期待Chronic Dev Team能多多透露越狱的进展。
  
  P0sixninja今日在其Twitter上澄清,几天前他发布的HASH并非关于解锁,而是与iPad 2的越狱有关。

  现如今已有几个iOS 4.3的越狱,但还没有可越狱iPad 2的工具出现。P0sixninja的消息正好可以证明Chronic Dev Team已加紧iPad 2的越狱,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放出。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