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浙江国美义工团为敬老院免费清洗保养空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25日15:23

  继高管进社区走入消费者家中倾听消费者需求与建议活动之后,近日,浙江国美电器义工团又来到敬老院进行送温暖献爱心服务。

浙江国美义工服务
浙江国美义工服务

  活动当天,浙江国美电器义工团团员以及负责空调清洗保养的工作人员来到彩荷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礼品,打扫环境卫生,努力为老人们创造一个洁净温馨的居住环境。服务活动中,义工团员们为老人们捶背,陪老人们拉家常,给老人们送去了无限的快乐和温暖。敬老院的陈奶奶说:“非常感谢你们来看望我们,今天真是很开心,以后你们要常来啊。”

  国美电器的空调维修人员还对敬老院的32台空调进行了全面的清洗和检修,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保证老人们舒舒服服过个清凉的夏日。敬老院的陈院长说:“敬老院里的工作人员多是女性,空调清洗保养又是个专业的活,所以,我们这里的空调确实有段时间没清洗了。而且,这里的空调使用也有一定年限了,敬老院里老年人比较多,就特别要注意用电安全,这次国美亲自上门来免费为我们清洗保养空调为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以后就能放心使用空调了,还能为敬老院省不少电,真是一举几得的好事。”

  “这是第一次有企业来看望我们,并且为我们送来贴心服务,而且还能给我们进行免费空调清洗保养,我们非常感谢。”敬老院陈院长表示。据悉,彩荷敬老院共居住有72位老人家,因为处于社区之内,知晓的人比较少,因而平时前去看望的人很少。浙江国美电器义工团团员也通过这次活动呼吁全社会社会都来关心敬老院建设。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