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iPad 2上市全球价格对比 美国本土最便宜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25日16:06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3月25日,今天苹果iPad 2在全球25个国家上市销售,各国市场上的iPad 2售价陆续公布,iPad 2全球价格普遍高于美国本土市场。以16GB WiFi版为例,美国市场的售价约合欧元390元,在今天开售的25个国家,最便宜的地区是澳大利亚,合欧元409元。

  以下是国外媒体整理的一张iPad 2全球价格对比表(点击可查看大图),全部折算为欧元比较,从中可以看到。在新增的25个上市国家中,价格最便宜的是澳大利亚,最贵的是挪威,16GB WiFi版售价493欧元,接近人民币5000元。

  可以看到,苹果iPad 2目前最便宜的价格依然出现在美国本土市场,在iPad 2登陆香港市场之前,水货市场货源会依然以美版为主。(文/国仁)


iPad 2全球市场价格对比(点击查看大图)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