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 2 英国发布 伦敦店已经被挤爆(图)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3月26日11:38
 

  Pad 2今天在英国发布,苹果商店数正如发表周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在公开声明里所确认的那样,iPad 2平板国际版终于在各地时间2011年3月25日本周五正式上市了。iPad 2第二批 正式上市的市场包括了25个国家和地区,在涉及本批上市的国家和地区,苹果各零售店面和合作商家已经严阵以待,并将于下午5:00正式开卖,通过苹果在线 商店订购的用户则可以于各国家和地区的当地时间凌晨1:00开始下单,不过下单之后消费者还需要等待较长时间才能拿到现货。

  

  

  

  伦敦街头

  除了已经上市的美国市场之外,苹果iPad 2第二批上市的国家和地区包括了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捷克共和国,丹麦,德国,芬兰,法国,希腊,匈牙利,爱尔兰,冰岛,意大利,卢森堡,墨西哥,挪威,新西兰,荷兰,波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和英国。原本日本应该也在第二批上市的26个国家和地区之列,但由于日本地震和海啸的原因苹果公司最终推迟在日本的首发。

  另外苹果方面已经确认了下个月还将有另外一波iPad 2攻势,所有型号的iPad 2平板产品预计将于2011年4月份正式在香港、韩国、新加坡以及其他更多国家和地区正式上市。上面的图片是来自全球各地的iPad 2国际首发现场热图,从现场图片来看热闹程度并不亚于美国市场的首发。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