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3D娱乐狂潮 东芝新平台Satellite A66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26日14: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设计

     前面已经说到,这款东芝Satellite A660外观设计贵族气息浓郁,整个屏幕外壳都是采用了带有花纹的工程塑料材质的外壳,这和东芝之前的很多笔记本产品都非常相似,黑色的外观相对前几代的Satellite系列要低调和舒适得多,带有花纹的外壳从不同角度看上去有不同的反射效果。顶盖突出TOSHIBA的铭牌,贴上金属装饰物也变得非常漂亮。个人认为,虽然Satellite A660不是最眩目的,但是确实东芝笔记本里最有特点的!而且,Satellite A660顶盖十分结实,对脆弱的LED屏保护得很好,按压也没有水波纹出现,做工的确非常好!

东芝Satellite A660带有花纹的外壳
东芝Satellite A660带有花纹的外壳

     当然在保证外壳坚固的同时也要能能保证内部硬件的安全稳定的工作。东芝Satellite A660也采用了像ThinkPad一样的硬盘防震系统,当机身颠簸剧烈的时候,磁盘磁头会自动收起,所以抗震方面绝对可以放心,即使你在过山车上工作也没有问题(前提是您不会呕吐出来)。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东芝Satellite A660的屏幕外壳相当的坚固,当然他的结实程度我们自不必过多担心,也是通过东芝企业内部的规范的。

机身花纹的细节彰显东芝Satellite A660的一丝不苟
机身花纹的细节彰显东芝Satellite A660的一丝不苟

     作为一款注重娱乐的高性能笔记本来说,是不需要太多花哨的外观修饰设计的,不过更加活泼的设计更加适合年轻朋友的选择,东芝Satellite A660不仅贵气十足,并且显得相当霸气,而且在上面有浓浓的日系风格,在其上面能够看到极富美学的设计,除了在外型上相当的大气同时也不会匮乏时尚的元素,这也是作为笔记本鼻祖的东芝厂商实力的体现,圆融的边角是东芝的标准脸孔。其实相比其他颜色来说,只有一种纯黑色外观的选择可能不太适合年轻人崇尚个性的定位,但是东芝Satellite A660的整个外观不论是在色调、线条还是材料或是细节上的处理都很出色,整机均是采用了带有花纹的设计,整个机身的做工上体现了东芝世界领先的设计功底,外壳的接缝处结合的相当紧密。

外观设计相当霸气
外观设计相当霸气

圆润的边角设计
圆润的边角设计

     东芝Satellite A660的前端采用了圆润的线条设计,机身整体很圆滑,带有花纹的外壳有着不错的视觉外,而且还不容易留下指纹,耐磨程度也要好于一般材质的笔记本,整机三围尺寸为长度383mm*宽度255mm*高度38.46mm,佩戴上六芯电池后重量为2.725kg,旅行重量也只有3.435kg,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可能有点重,不过对于这类高性能的笔记本,也没有太多必要去移动它。

外壳上方的品牌LOGO
外壳上方的品牌LOGO

     整个机身除了清一色的花纹外壳外,在最中央的位置还有东芝标志性的“TOSHIBA” 银色镀铬LOGO镶嵌,在金属灰色的背景下显得更加引人注目,又让它增添了一份时尚的味道,体现使用者优雅独特的气质与品位,这样的装饰效果从简单中透出尊贵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