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3D娱乐狂潮 东芝新平台Satellite A66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26日14: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操作区设计 

     下面就该说说笔者最为欣赏的键盘设计了,几天使用下来,最让笔者赞叹的除了轻薄的机身就是这款东芝Satellite A660键盘了,因为有15寸的机身尺寸,所以这台东芝Satellite A660有充分的机身面积给操作区,还加入了小键盘的设计,键盘部分操作区域比较宽裕,键盘部分包括了一个全尺寸的键盘以及数字键盘,与整体的外观设计非常和谐,键盘区域非常宽广。作为一款面向娱乐群体的笔记本,小键盘的用处还是很大的。键盘的长度几乎与机身长度一致,因此键帽比较宽大,非常适合打字较多的朋友,当然还有我这样的文字工作者。

东芝Satellite A660
东芝Satellite A660

     相比ThinkPad系列的键盘而言,东芝Satellite A660的键程稍短一点,但这不影响打字的舒适度,键盘回馈力绝对会让你在使用时发出会心的微笑。翻开屏幕,我们看到整个操作区和外观采用了同样的色调设计,内部采用了和外壳一样的黑色色调,另外掌托处依旧是黑色的设计,带有花纹的掌托比起浅色的掌托来说要更加耐脏,操作区有很大一部分的空间都留给了腕托部分,而这样确实比起一般的笔记本设计要舒适很多,手腕可以整个放在腕托上,所以手腕可以完全放松,这样即使长时间的录入工作也不会出现疲劳的现象。

东芝Satellite A660操作区设计
东芝Satellite A660操作区设计

     而键盘也是采用了被称为“巧克力”的悬浮键盘,键盘秉承了东芝Satellite系列产品一贯的优良做工,采此次A660用了被称为“水落石出”的键盘设计,键盘的键帽像是采用了略微长方形的设计,因此可以获得很好的手感,合适的键距打字依旧舒适,让我们在使用键盘的时候更加舒适、流畅。按键宽大,键程适中,并不会因为键距的不合理产生误操作,独特的键盘设计使得整体非常时尚豪华。弹性优良,即使长时间的录入操作也不会让手指感觉疲劳。而且整套键盘都采用了静音设计,不会像普通键盘一样在操作的时候发出明显的“咔、咔”声音。而且那些留着长指甲的女士也不用担心之间会被卡在缝隙之中,同时每一个按键的键帽都有一些凸起,触感更好,减少了误操作的现象。

 

“巧克力”式键盘
“巧克力”式键盘

数字键盘很实用
数字键盘很实用

电源开关和触摸式快捷键
电源开关和触摸式快捷键

     整个键盘的手感相当不错,因为是悬浮式键盘,所以键程较短,灵敏度很不错,并且操作区设计了相当多的触摸式快捷键,从左到右分别是电源键、东芝eco实用程序、无线开关、东芝公告板程序和四个媒体控制键,东芝eco实用程序其实就是一个节能程序,可以最大限度的控制笔记本的耗电量,非常的实用;而可以看到两侧有网眼的部分则是两个内置的哈曼.卡顿扬声器单元,效果相当的震撼。

带有纹路设计的掌托
带有纹路设计的掌托

    在操作区的下方,我们可以看到东芝Satellite A660的掌托部分也是采用了同外壳一样的纹路,金属灰的色调配上纹路的工艺处理,不仅耐磨而且可以让易清理,而且也不会留下难看的指纹。

触摸区设计
触摸区设计

     东芝Satellite A660的触摸板采用了和磨砂材质,左右按键采用了分离式的设计,手感不错。镀铬的按键看上去很漂亮,但是镜面的设计又很容易收集用户指纹,因为触摸板采用了磨砂设计所以手感比较优秀,反应速度也很灵敏,没有任何拖沓迟钝现象,另外这款触摸板的尺寸也比较宽大,定位也相当准确,而在触摸板的上部还设计有开关功能键。

东芝Satellite A660的机器状态指示灯
东芝Satellite A660的机器状态指示灯

     同时,东芝Satellite A660在触摸板的下方设计了七个机身状态指示灯,而设计在边框上即使闭合屏幕也可以清晰的了解机器的运行情况。这些指示灯是:外接电源状态、开机状态、电池充电、硬盘读取、读卡器读取、无线网络和3G网络指示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