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苹果也用山寨货?iPad用摇杆Fling体验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27日11:18

  iPad也能开外挂 Fling摇杆报道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3月27日 苹果的iPad两代组合风靡了全世界,全世界最少有2000万个iPad用户(iPad一代1500万,iPad2首批销售500万),其中不少人都用iPad玩游戏。在今年的CES2011展会上出现了一款有趣的iPad专用配件,它就是Fling——iPad专用摇杆。

iPad专用摇杆

    有了这款配件,我们就可以像玩PSP那样使用摇杆了,操作将会更加的顺畅。针对Fling不需要单独开发游戏,因为Fling的适应性非常强,可以跟现在许多游戏相结合。

Fling配有两个吸盘

全身采用了塑料材质

螺旋纹路的中心就是摇杆了

    Fling很轻,因为全身都采用了塑料的材质。中间是摇杆,摇杆周围是螺旋纹,这样可以增加塑料的弹力,以便我们收力的时候,摇杆可以自动回到中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