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脚踩两船:诺基亚称塞班与WP7长期共存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27日11:22
 

  诺基亚与微软的结盟使塞班的命运备受关注,在许多人猜测塞班将会被诺基亚逐步抛弃时,诺基亚却多次表示仍对塞班系统不离不弃。

    本周五,诺基亚负责开发者关系的副总裁波尼马·科什卡(Purnima Kochikar)在一封致开发者的公开信中称,在诺基亚首款WP7系统智能手机上市后的很长时间里,该公司仍将继续销售采用自有塞班系统的智能手机。

    根据今年二月微软与诺基亚达成的一项合作协议,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将在未来两年取代塞班。但诺基亚并未具体说明塞班系统退出市场的时间。但分析人士预测,塞班系统将一直存在至2016年。

  科什卡说:“过去几周,我们一直在评估塞班路线图,我们现在相信,在过渡期,即2011年和2012年,我们仍将拥有颇具市场号召力的新产品。这些新产品的性能还将得到显著提高,如图形处理速度更快。”

    就在前不久,诺基亚印度副总裁、总经理Shivakumar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诺基亚预计今年将发布20款左右的新塞班系统智能手机。而按照科什卡的说法,诺基亚今后推出的塞班手机将侧重于多种服务的完美整合,处理器速度超过迄今推出的其他所有塞班手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