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全能旗舰再升级 尼康S9100全方位开箱图赏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3月27日11:32

  产品概述:

  不知何时人们对于尼康卡片数码相机越发喜爱,是因为S1100PJ的投影乐趣还是S80的时尚外观?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至少可以说明一点,尼康数码相机正在面对多层次用户精心研发。今天尼康新品旗舰数码相机S9100已经到来,让我们一同见证旗舰的魅力。

    从机身正面来看,尼康 S9100整体外观想比S8100而言并无太大差异。细节部分如何请随我一同赏析。

 

    首先看到的是一枚25-450mm  18倍光学变焦镜头,想必S8100而言焦段覆盖范围更广。对于经常喜爱外出旅游的朋友来说也是不错的改进。

    镜头左上方为对焦辅助灯,附近效仿了S8100的设计,防滑条使得用户拍摄时手感更加,画面稳定性也大大提升。

    机顶闪光灯的设计已经成为了数码相机的标配,在弱光环境下还是能够起到非常好的补光效果。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