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四款WP7手机齐研发 近期十大手机新品

来源:it.com.cn
2011年03月27日11:44

No.9 Ignite和Prime HTC推出两款WP7手机

  最近外媒曝光了两款HTC的新Windows Phone 7系统手机HTC IgniteHTC Prime,其中HTC Ignite定位入门,采用的是800MHz高通处理器,RAM 512MB,和3.7吋WVGA触控屏幕。

新品层出不穷 3月第4周手机TOP10

偏入门的WP7新品HTC Ignite

新品层出不穷 3月第4周手机TOP10

侧滑盖全键盘WP7新品HTC Prime

  而HTC Prime同样采用了3.7吋WVGA触控屏幕和500万像素相机,而且采用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所以定位上要比HTC Ignite高些;两款产品的具体上市时间并没有透露,不过从配置上看应该不会太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