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四款WP7手机齐研发 近期十大手机新品

来源:it.com.cn
2011年03月27日11:44

No.1 索爱Xperia Play台湾上市 约4200元

  颇受关注的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终于将要在我国台湾地区上市了,这也是第一款PlayStation认证的手机,价格将是18,800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4200元左右,而目前淘宝已经有售了,价格为3900左右。

新品层出不穷 3月第4周手机TOP10

  此次发售的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将会内置6款游戏:FIFA 10、Madden NFL 11和模拟市民3、皇牌飞虎队、李小龙、袋狼大进击以外,用户还可以购买第三方的大型游戏,如刺客信条、战火回忆录2、全民高尔夫(HD)、现代战争(HD)、纵横谍海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