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乐Phone血腥暴力射击新游戏推荐:丧尸之地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28日08:39
  丧尸之地Zombie Field HD是一款来自菲律宾的射击游戏,游戏题材是当下流行的丧尸题材。

    推荐软件:
    丧尸之地 Zombie Field HD
    Android Market售价:¥13.12
    下载地址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5456454-1-1.html

    未来城市被丧尸占领,而你的英雄分别是弟弟:建达信条和妹妹:薇拉信条。他们兄妹都是在由雇佣军僵尸和不死生物溢出的世界中生活。为了生存需要杀掉来袭的僵尸。在激烈的生存战斗中,你要试图杀出一条血路。

    玩家在开始时便要进行主人公选择,男英雄(建达信条)及女英雄(维拉信条)。另外游戏包含有两种模式玩法,即为突袭模式与生存模式。

    游戏采用虚拟摇杆配合屏幕触控进行游戏,总体来说操控感还是非常舒适的。

    玩家在游戏中除了可以使用初始威力较弱的手枪,还可以获得一些威力强大的武器,另外玩家还可以使用威力强大的手榴弹,用以清理大规模的僵尸。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