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iPad 2全球发售盛况:有一种传染病叫苹果

作者:爱活网
2011年03月28日08:56
 

上周五(北京时间周六)是一个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周末,但对于欧洲乃至世界各地的果粉们来说,那一天就是他们的节日,因为苹果的iPad 2在这一天同时于美国之外的22个国家发布。经过漫长的等待果粉,去美国买iPad 2的果粉,经过漫长的等待果粉冒着被打成恐怖分子的危险偷渡去美国买iPad 2的果粉,在这一天成了最幸福的人。

有记者用镜头记录了下这22个国家里苹果专卖店门前那些空前的盛况。不过也有人认为,他们被乔教主的来福士洗脑太深,已经染上了疾病,统称为iPad 2症候群。

iPad 2症候群特征如下:对任何打有苹果标记苹果的东西异常痴迷;在苹果发布会前失眠、焦虑或烦燥不安;视iPhone 4为自己的性命,怕撞、怕摔、怕磨花;一日见不到苹果产品就引起咽喉肌肉痉挛,吞咽困难,痛苦万状;喜欢为任何东西排队(从iPad 2到盐);如果你的诊断结果符合以上三条中的两条,那么请速到附近的苹果专卖店就诊。


英国现场


德国现场


加拿大现场


还是德国现场


意大利现场


瑞典现场


巴黎现场   

各国的路人们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拍下这难得的街景,汇集起来之后我们发现iPad 2症候群患者的行为是如此相似,难道,难道,难道...

“...请给我3台iPad 2...”

“对不起根据规定您只能买2台”

“F x x K...”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