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苹果欲自主开发iOS地图和位置服务 提升体验

作者:36Kr
2011年03月28日09:08

  众所周知苹果iOS设备使用的是Google的地图服务,苹果今天发布的一条招聘信息则预示着这种局面可能生变:苹果或将彻底改变地图服务。

  苹果曾在2009年收购一家名为PlaceBase的地图技术公司,此后一直有传闻称苹果正在打造内置的地图应用,并且苹果正在利用PlaceBase的数据开发自己的地图数据库,用来取代Google地图服务。

  今天苹果发布了一则招聘iOS地图应用开发者的信息。苹果希望应聘者能和团队一起“大幅改进”iOS操作系统的地图和位置服务。

  地图团队正在寻找一名出色的开发者,他将和我们一道大幅改进人们和地图及位置服务的互动方式。

  苹果还希望应聘者具有“一流的面向对象的软件设计和编程技能”,并且他们将“和苹果强大的人机界面团队一起带来新的、具有创新性的功能”。此外,应聘者还需要具有应用和用户界面方面的经验,以及iOS SDK和Cocoa编程技能。

  从职位描述中可以看出应聘者将“大幅改进”整个地图应用,而不仅仅是后台。苹果有望在iOS5中推出一个名为“找到我的好友”的地图社交网络,或许此次被录用的人也会参与该项目。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