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WinPhone应用更新

Mac版WP7同步工具V1.1更新 支持苹果无损音轨

作者:weiphone
2011年03月28日09:15
   微软本周五推出Mac版WP7同步软件Windows Phone 7 Connector for Mac的1.1升级版。新版本允许将苹果无损(ALAC)音轨同步至Windows Phone 7或相近的Zune HD设备。
  该升级还可选择在每次WP7插入Mac时启动应用,此前用户需要手动启动,或是在菜单栏中运行。新版修复了致使某些情况下CPU使用率飙升的bug,并且应用的整体速度更快。

  Windows Phone 7 Connector仍然侧重媒体同步,可拖入iTunes中的音乐、博客、视频以及iPhoto中的图片。应用不支持联系人或日程表同步,但可以进行固件升级。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