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索尼3D液晶直降3300元 近期最超值的电视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3月28日10:03
  
每年三四月份都是平板电视新旧产品交替的时期,为了清理库存一些老型号产品会采取疯狂降价的促销手段,了解行情的消费者往往会这时出手购买。今年的平板电视春季新品发布已经陆续开始,老产品的降价情况如何呢?

NO.5 Widget多视窗系统 海信LED42K11P

  从去年大力推广LED背光源液晶电视时,采用CCFL背光源的电视价格直跌谷底,已经没有太多的降价空间。目前的降价产品主要集中在去年推出的LED背光源液晶电视和具有3D功能的电视上,这些产品均属市场  主流,加上降价后的实惠价格,性价比突出,值得选购。下面笔者就将近期降价幅度较大的产品一一介绍给大家,希望为您的采购带来一定的帮助。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