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厚度全在10毫米内 新刀锋时代六大超薄智能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28日10:19


  近期智能手机市场新品不断,先是HTC Incredible S袭来,随后是摩托罗拉 Atrix 4G登场,每款新品定位不同,比如笔者下面提到的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此前它在201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中亮相,凭借着8.7毫米(打破了苹果iPhone 4 9.3毫米机身厚度世界纪录)的超薄机身赢得了世人的赞赏。而如今高科技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超薄智能机走入到我们生活当中,机身厚度也逐渐成为人们购机必考虑的一个因素。再说了天气越来越热了,你肯定不希望自己的口袋像装着板砖一样沉重,那不如随笔者一同看看近期有哪些比较轻薄的智能机值得期待吧,有机会可以购买一部体验一下。

与LT15i同在 超薄智能手机新刀锋时代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