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理光近日针对旗下两款产品发布最新固件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8日10:31
 

    日本理光公司将于2011年3月28日同时对GXR系列微型数码相机(2009年12月上市)的第三个功能增强固件和GR DIGITAL III系列相机(2009年8月上市)的第四个功能增强固件进行更新。


赠送数码相框 理光展开GXR官方促销活动

理光 GXR数码相机

超大光圈!理光近日发布GR DIGITAL III

理光GR DIGITAL III

    此针对消费者通过注册时提交的调查表和其他渠道反映的意见和要求,理光更新了功能增强固件。 它们可让拥有GXR和GR DIGITAL III相机的顾客通过更新固件来获得最新的功能,借助新增功能和设置选项改善相机的性能和可用性。

    GXR第三个功能增强固件详情: 
    (1) 添加“场景模式”以实现不一般的场景表现力
新添加的“场景模式”提供5种模式来拓展您的摄影表现力: “软焦”、“正片负冲”、“玩具相机”、“微型化”和“高对比单色”。 您只需按下快门释放键即可进行真正个性化的拍摄。

    (2) 在AE/AF目标移动功能中添加“目标追踪功能” 
    目标移动功能增添了“目标追踪功能”,可锁定曝光或聚焦拍摄对象的特定部分。 当相机追踪拍摄对象时,此功能会自动继续调节目标位置,这样在您准备拍摄的瞬间精确对准拍摄对象。

    (3) AE/AF目标移动功能添加“复位/取消”功能 
    在AE/AF目标移动期间按下取消按钮,图像监视器会返回到中央位置。 再次按下取消按钮,则会取消目标移动模式。

    (4) 添加“放大播放功能”,放大目标移动位置的中心    
    放大播放屏幕时,由于AE/AF目标可以作为放大中心,位置中心会移动至

    GR DIGITAL Ⅲ第四增强固件详情:

    (1) 添加目标追踪AF功能
通过将快门按钮按下一半并追踪设定的拍摄对象,此功能继续调节至对象位置,以便在拍摄的瞬间精确对准拍摄对象。

    (2) 添加“AF/目标追踪AF”切换功能至Fn按钮
添加“AF/目标追踪AF”作为可套用到Fn(功能)1或Fn2功能的功能之一。 如果对焦方法设为“多点AF”、“单点AF”或“目标追踪AF”,可在“多点AF”和“目标追踪AF”或“单点AF”和“目标追踪AF”之间切换对焦方法。

    (3) 在ADJ杆上添加场景模式设置更改功能 
    在“动态范围双重拍摄”、“正片负冲”或“高对比度单色”等场景模式下拍摄的情况下,通过这项新功能,可使用ADJ控制杆更改ISO感光度和画质等设置。

    (4) 在白平衡手动设置捕捉区域内添加选择功能
    当手动设置白平衡时,作为白平衡标准的捕捉区域可选择“整帧”或“单点”。

    (5) 自拍定时器的电子水平仪显示 
    启动自拍定时器后,相机仍会继续显示电子水平仪。

    点击此处下载具体固件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