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为单电?!佳能透露镜头转接环技术专利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8日10:32
   就连尼康在最近也不断有关于可换镜头 DC(EVIL 微单相机)传闻流出的时候,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佳能依然表现淡定,并明确表示目前的微单产品还需观望。不过,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佳能公布了一项新的镜头转接环专利,似乎说明了佳能已经悄然着手关于微单相机的相关研发。


为单电?!佳能透露镜头转接环技术专利

出版号:专利 2011-53437(P2011-53437A)
发布日期:2011 年 3 月 17 日(2011 年 3 月 17 日)
名称:镜头适配器设备和系统

     该专利的技术研究对象是一个转接环,这个接环跟4/3系统转Micro 4/3系统、及索尼a 统转NEX系统的镜头转接环一样,都带有电子触点,想必估计是为了让 EF 镜头在转接之后依然能够保持A 自动对焦及光圈控制等功能。小编推测这个转接环是为佳能以后推出的EVIL单电相机作铺垫,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