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Atrix 4G首次OTA升级即将到来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8日10:41
 

  摩托罗拉Atirx 4G已经在美国地区发售一段时间了,而今天摩托罗拉官方表示该机首次升级即将到来。不过对于目前有用户表示的通话质量问题摩托还没有给予正式的答复。


Atrix 4G

摩托罗拉 Atrix 4G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摩托罗拉官方今日表示Atrix 4G发售以来首次升级即将到来,官方将会通过OTA升级的方式将补丁推送给用户,不过此次升级并没有修复提及改善通话质量这个问题。此前有用户表示Atrix 4G在使用VOIP电话的时候通话质量不清晰,而摩托罗拉方面表示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因此本次更新并没有看到这方面的消息。目前还没有大范围的用户表示遭遇通话不清晰这种情况。

  目前摩托罗拉 Atrix 4G是全球第二款采用Nvidia Tegra 2平台手机,该机目前由AT&T定制,在全美销量都非常不错。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