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造"云"iPhone/iPad秋季升级iOS 5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28日10:48
 

  TechCrunch报道称苹果已经决定等到今年秋天才为iOS设备升级到传说中的iOS 5系统。这些设备包括iPhone、iPad和iPod Touch。

    苹果主要的iOS升级通常在每年的2、3月份发布,然后于6月初发布一款新的iPhone。但报道称,2011年将有所不同,下一代移动系统程序将在秋季与用户见面。届时将为苹果秋季活动/9月音乐节润色。

    报道称,iOS 5最可能在苹果每年一次的WWDC会议上,也就是六月初,首度亮相。报告没有说明iOS 5的细节,但透露称主要革新在于其以云为基础。这应该与传闻中苹果音乐锁定服务、Media Stream和Find my Friend等服务有关。

    TechCrunch还再次表示期待在秋季迎来一款新的iPad。尽管现在来看不大可能。

    在WWDC上,苹果将发布一款采用iOS 4系统的第五代iPhone。目前的消息显示,iPhone 5将采用与iPad 2相同的A5处理器,iOS 4.3开发工具。此外,iOS 4.3 SDK中已经包括了Media Stream和Find My Friends功能。另据传闻称,苹果4月将发布基于云基础的MobileMe。也许,这些新的服务均与苹果下一代iOS有关。

    TechCrunch此前预测并不全都正确。2010年1月其报道了苹果将推出Mac OS X平板,并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消息一周后,苹果发表了iPad。TechCrunch还是众多报道Verizon iPhone 4于一月发布的站点之一;同时,TechCrunch还曾在2008年以后,声称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搜索引擎。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