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秒杀上网本!AMD双核惠普325商务本279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8日11:0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Compaq 325(XL264PA)笔记本是一款经济适用型产品。为了达到降低成本的目的,它选择了AMD平台。速龙II双核P340处理器,AMD RS880M主板芯片组,集成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200图形显示核心等配置显然在成本控制方面更有优势,而且它们的性能表现也能够满足日常办公之用。在外观方面,它也摒弃了花哨的设计,方正的造型加上传统的黑色更适合商务场合使用。目前这款产品在经销商广州雄志惠普专卖店的最新报价仅为2799元。



惠普Compaq 325系列笔记本

  外观方面,惠普Compaq 325(XL264PA)笔记本采用了商务笔记本最为常见的黑色外观,这使它看起来沉稳、庄重;棱角分明的边缘设计也是凸显了这款机器的商务风格。在顶盖中央,镶嵌了一个HP Compaq品牌独有的标识,并且还有特殊的纹理设计,突出了顶盖的层次感。这款产品搭配了一块13.3英寸镜面屏幕,其标准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掌托部分也拥有与顶盖一致的纹理,不仅能给外观增添时尚个性元素,同时也有着舒适的触感。它的键盘部分采用方形按键设计,这使得每个按键之间距离更大,有效避免了误操作;磨砂质感的触摸板也有不错的手感。

13英寸入门商务 惠普Compaq 321评测

惠普Compaq 325系列笔记本

  配置方面,惠普Compaq 325(XL264PA)笔记本搭载了AMD速龙II双核P340处理器,标称主频达到了2.2GHz;配备AMD RS880M主板芯片组,集成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 4200图形显示核心;标配1GB DDR3内存、320GB 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无线网卡、多合1读卡器;配备6芯锂电池,预装Linux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低价产品,惠普Compaq 325(XL264PA)笔记本的配置完全是按照“够用就好”的原则来设计的,应付日常办公等应用还是没有问题的。搭载13.3英寸屏幕的机身重量能够控制在2千克左右,便携性还是比较不错的。标配的1GB内存肯定是系统性能的瓶颈所在,想要获得更加流畅的体验,建议消费者在购买时将内存升级到2GB。

惠普Compaq 325(XL264PA)
[参考价格] 27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