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让她爱上厨房 6款超值欧式风情油烟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3月28日13:20

  欧式油烟机一向以噪音小,节能环保、外形时尚美观等特点而见长,一款好的油烟机不仅能帮助用户制作出精美的菜肴,更是厨房中一道靓丽的风景,而当老婆大人经过了一天工作后还愿意回家为你做饭的话,那么幸福的你当然应该想尽办法给她一个舒适的烹饪环境了,购买一款漂亮的欧式油烟机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让她爱上厨房

  相对传统的中式油烟机而言,欧式油烟机拥有油烟分离、噪音小、节能的特点,并且造型简约时尚,操作面板经常采用触摸式按键,在价格上虽然比中式略高,但为了老婆大人拥有一个下厨的好心情,相信还是很值得的。

让她爱上厨房

  下面介绍的就是几款不仅外形靓丽,而且功能强劲的欧式吸油烟机,无论是传统厨房或者是流行的开放式厨房都很适用,更重要的是,保护你的“她”在下厨时不被油烟所扰,近期打算添置油烟机的朋友可以往下详细了解一番。

  白金天罗罩 樱花油烟机SCR-3993S 5300元

  “樱花”是油烟机行业的知名品牌,当年“免费送油网”的广告众人皆知,也奠定了樱花油烟机在人们心中重视售后服务的印象。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樱花油烟机SCR-3993S,采用了与现代厨房更加搭配的简约欧式设计,属于全新“白金天罗罩”系列产品。风管罩处配以樱花炫光,水波般表现出樱花图案,更符合现代厨房的科技与时尚感。

让她爱上厨房

白金天罗罩 樱花油烟机SCR-3993S

  除了亮炫的外观,樱花SCR-3993S的烟道采用了加宽设计并优化进风通路,能更顺畅地将烟气吸入风道,排除油烟效果更佳。风叶采用耐热、耐腐蚀、具有不粘性的特氟龙涂层,防止油污粘积在风叶上,长期保持风叶的卓越性能。采用了LED灯照明,排风量达到了14±1M3/min,而使用噪音仅有67dB(A)。

让她爱上厨房

让她爱上厨房

  在性能方面,这款产品具备1020/820/700 RPM三档风速可调,不论是油炸、爆炒还是蒸煮都有合适的档位,设计更合理,使用更便捷。而马达部分则利用六角支架固定,即稳固又能达到降低噪音的目的,并且能增加进风口风量,吸收油烟效果更佳。

让她爱上厨房

特惠价5300元

  编辑点评:简约金属外形,三档风速可调以及低噪音设计组成了这款樱花SCR-3993S油烟机,性能足以满足普通家庭的烹饪之用,樱花的售后服务也是让人放心的,而5300元的特惠价格在高端产品中也属于合理范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咨询。

樱花 SCR-3993S
产品类型 欧式
电机输入功率 180W
系列名称 白金天罗罩
转动方式 内转子单马达
噪音 67dB(A)
排风量 14±1m3/min
照明功率 <3W(LED灯)W
转速 强/中/弱 转速:1020/820/700R.P.M
出风口径 φ160mmmm
外型尺寸 897*520*580(烟管高度为:950)MM

樱花白金天罗罩油烟机SCR-3993S

[参考价格]53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马甸店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