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消灭装修甲醛 海尔大1P变频空调46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8日14:07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家庭装修涉及的很多东西都会多少带有一些甲醛,而甲醛这种物质会严重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而海尔刚刚上市的除甲醛空调就可以在制冷、制热的同时对空气中的甲醛物质进行过滤清除。同时这款空调还使用了新的无氟冷媒R410A,绿色环保,避免了对大气臭氧层的破坏,还能大大提高制冷效率,目前这款KFR-26GW/01QAF22空调大1P的型号售价为46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净享健康 海尔除甲醛大1P空调4699元

海尔KFR-26GW/01QAF22空调

  这款海尔KFR-26GW/01QAF22空调外观有两种颜色可选,一种是上图中的珐琅黑,另一种是云润白。两种机型都是用了镜面的设计,这种设计可以避免使用空调一段时间后外壳变黄这种问题。

净享健康 海尔除甲醛大1P空调4699元

前面板上的水波纹纹饰

  海尔KFR-26GW/01QAF22除甲醛系列空调,由国际著名设计团队精心设计,荣获了德国IF国际大奖。这款空调的机身设计也十分轻薄,机身的最薄处仅为158mm,安装后的效果更加出色。前面板在关机时为关闭状态,空调运转时才会看到它的出风口和温度显示屏,设计十分新颖。

净享健康 海尔除甲醛大1P空调4699元

温度显示界面

  这款空调应用国际领先的RCD除甲醛技术,实现了空调与除甲醛净化装置的完美结合。在空调送风的同时就可以对空气中的甲醛进行去除,不用再购买单独的除甲醛家电。让您的家人远离甲醛危害。


海尔 KFR-26GW/01QAF22 空调
系列名称 除甲醛
空调类型 壁挂式空调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变频/定频 变频
房间类型 卧室宝贝
空调匹数 大1.0P
适用面积 10-15㎡
能效等级 2级
控制方式 遥控
制冷量 2600(600-3400)W
制冷功率 716(180-1150)W
制热量 3600(700-4800)W
制热功率 990(190-1480)W
除湿量 1.53×10-3m3/h
循环风量 600m3/h
室内机噪音 22-38dB
室外机噪音 49dB
电源性能 220V/50Hz
室内机尺寸 860×175×285mm
室外机尺寸 780×245×540mm
室内机质量 10.5kg
室外机质量 34kg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6年
质保备注 整机6年,压缩机及关键零部件包修6年
客服电话 400-699-9999
电话备注 24小时电话服务
详细内容 2010年1月1日以后购买的无氟空调,其保修期为10年;保修期会因购买地区的不同以及购买时间的不同而有一定的差异,如您有疑问,请详询海尔公司客服电话;售后服务由品牌厂商提供,支持全国联保,可享有三包服务。如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或故障,您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的售后解决。进入官网>>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KFR-26GW/01QAF22除甲醛空调针对除去家庭装修中产生的甲醛量身打造,它使用了国际领先的RCD除甲醛技术,实现了空调与除甲醛净化装置的完美结合。同时外观设计也十分美观,镜面面板可以有效抑制一般空调外壳变黄的现象。这款大一匹的除甲醛空调目前的售价为4699元,新家正在装修的朋友可以一下。  

海尔 KFR-26GW/01QAF22 空调
[参考价格]   4699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