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假期使用不愁 西门子三门冰箱6455元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8日14:27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很多人在工作累了的时候都会选择去休假,去一些地方旅游休闲,从而放松身心。可是如果时间长的话,家里的冰箱还有冰箱里的食物都会给朋友们带来不大不小的困扰,该怎么处理它们?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款西门子KK28F59TI三开门冰箱,它设计有独特的假日功能,只需简单设定,就可以无忧无虑的享受假期。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6455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西门子KK28F59TI

西门子KK28F59TI冰箱

  这款冰箱整体颜色为银色,采用三开门设计,外形简单大方,符合西门子电器的一贯风格。277L的总容积可以满足一般三口之家的储存需求,在冰箱的中门设计有零度生物保鲜室,是这款冰箱的一大卖点。

西门子KK28F59TI

西门子KK28F59TI冰箱冷藏室特写

  这款冰箱的冷藏室容积为160L,冰箱总体采用三循环制冷,冷气可以遍及内部每个角落,从而有效的减小了冰箱内部温度的差异,保鲜效果更好。同时还采用多层搁板设计和抽屉型的储物盒,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意调整冷藏室内的空间,而且也可以避免因摆放不当造成食物的串味。

西门子KK28F59TI
 
西门子KK28F59TI

西门子KK28F59TI冰箱零度保鲜室

  这款冰箱设计有西门子独创的零度生物保鲜室,容积为60L,在这个温度下,食物不会结冰,营养成分也不会被冰晶破坏,口感也不会受影响,从而使用户充分享受自然新鲜。同时,这个保鲜室在不用的时候也可以关闭,避免了不必要的能耗浪费。

西门子KK28F59TI

西门子KK28F59TI冰箱冷冻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冻室的容积为57L,制冷能力较强,每24小时可制冷16kg,支持速冻功能。同时采用多层玻璃抽屉型设计,有三个不同大小的储物盒,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而且也避免了串味。

西门子KK28F59TI

西门子KK28F59TI冰箱操作区特写

  这款冰箱采用触摸式按键设计,操作简便快捷,搭配上较大的显示屏,用户可以清晰的了解到冰箱的运行情况。同时,这款冰箱还是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每24小时仅耗电0.68度,节能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

西门子 KK28F59TI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77L
冷藏室容积 160+60L
冷冻室容积 57L
制冷方式 直冷
制冷循环系统 三循环
制冷能力 16kg/24h
气候类型 ST-T
显示屏 LCD显示屏
速冷/速冻 支持速冻功能
颜色 银色
外形尺寸 190×64×65.2cm
其他特点 零度生物保鲜室
包装清单 机身 x1
说明书 x1
保修卡 x1
合格证 x1
冰块盒 x1

  编辑点评:这款西门子KK28F59TI三开门冰箱有独特的零度生物保鲜室,保鲜时间更加持久,效果也非常不错,银色的外观简单而大方,同时277L的总容积也可以满足一般三口之家的储存需求,外加一些非常人性化的设计,相信很多朋友们会喜欢。目前这款冰箱正在促销降价,价格为6455元,喜欢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

西门子 KK28F59TI冰箱
[参考价格] 6455
[ 经销商 ] 北京中塔大中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