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ntel首款平板机处理器Atom Z670正式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28日15:09
 

    赶在第一季度最后两天,Intel终于发布了第一款针对平板机设计的处理器“Atom Z670”,隶属于代号Oak Trail的新平台。

    Atom Z670处理器是Lincroft SoC高度整合芯片家族的一部分,采用45nm工艺制造,单核心,双线程,主频1.5GHz,二级缓存512KB,集成GMA 600图形核心、DDR3内存控制器,热设计功耗5W,官方千颗批发价75美元。与之搭配的芯片组型号为SM35,单芯片设计。

    Intel声称,基于Atom Z670处理器的平板机将为用户提供如PC般的体验,包括多任务、Flash播放、快速冲浪、多点触摸等等,而且操作系统广泛支持Windows 7、Android、MeeGo,既适合教育和企业领域,也适合需要移动计算的消费者。

    Intel宣称,Atom Z670平台已经赢得了多达35款平板机设计方案,来自戴尔、东芝、联想、富士通、华硕、思科等众多业内领先企业,操作系统有Windows、Android两种,MeeGo会在稍后加入。这种新型平板机将从今年第二季度初开始陆续发布。

    三星PC 7就是这种平板机里的典型代表之一,10.1寸1366×768分辨率触摸屏,2GB内存,32/64GB固态硬盘,Windows 7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Wi-Fi 802.11n/WiMAX/3G无线网络,USB 2.0/HDMI接口,130万像素摄像头,六芯锂离子电池最长续航时间9小时,最有趣的是可滑出物理键盘,不过暂定售价高达699美元。

Intel首款平板机处理器Atom Z670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