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功能全面升级 傲游手机浏览器2.0版内测版发布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王鑫
2011年03月28日20:22
  日前,傲游手机浏览器研发小组放出了傲游手机浏览器的2.0内测版。相比之前的 1.0版本,2.0新版页面拖拽及浏览的响应速度更快;界面更精美细腻,在内存占用及程序响应方面有了很大改善。最大的惊喜是2.0版本拥有个性换肤功能,快速拨号界面除了常用的应用之外,还承载了常用的功能如收藏、导航、阅读器等,上网更方便。

  傲游手机浏览器2.0版的新功能之一是个性换肤功能,选择喜欢的主题进行下载,不会浪费内存空间,点击后进入傲游手机浏览器的下载功能,安装后即可切换主题。个性换肤功能操作简单,随用随换,无需关闭网页或者重启浏览器,十分便捷。

  据资深的内测用户反馈,傲游手机浏览器研发小组还有一款更精美漂亮的主题正在准备中,等2.0正式版发布时才能透露。内测用户反馈希望能给热心的使用者定制主题的工具,让大家也可以参与到DIY的乐趣中。对此研发小组也隐约透露是有其意向,如果真的实现,无疑傲游手机浏览器又一可玩点。

  傲游手机浏览器在2.0版中还支持了多点触摸,在查看图片或点击链接时会更方便自如。另外,2.0版中还将刷新的按钮移至屏幕下方的工具栏,这个改善对于单手握手机的用户来说无疑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在很舒服的位置移动拇指,即可实现浏览的常规操作。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