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iPhone 5发布日?苹果宣布WWDC 2011大会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29日07:24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其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6月6日到10日在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举行。会上,苹果“将揭开iOS和Mac OS的未来面貌”。

  过去4年来,苹果都是在WWDC大会主题演讲上正式发布当年的新款iPhone手机,今年的重头戏自然是iPhone 5。不过近日有传言称,iOS 5和iPhone 5可能会延期至秋季发布,WWDC上只会预览iOS 5,也就是苹果所说的“揭开iOS未来面貌”。因此,我们能否在此次WWDC上见到iPhone 5尚存疑问。

  WWDC 2011门票即日起已经开始销售,包含5日内所有技术讲解、演示入场卷的开发者门票价格为1599美元,与往年类似。但苹果目前还未公布本次WWDC的具体日程,包括万众瞩目的主题演讲何时举行,按惯例应该是在6日或7日。

iPhone 5发布日?苹果宣布WWDC 2011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