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APU压力骤增 4千档新酷睿i独显本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29日08:4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推荐产品:海尔简爱7G-2i32310G20500RDQCTH
参考售价:4599元
产品特点:游戏影音本,i-Clear润眼模式,适合学生类用户长时使用

  海尔对旗下全能游戏型产品“7哥”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这款海尔简爱7G-2i32310G不仅处理器升级为最新的Sandy Bridge平台,显卡也升级到了最新AMD HD 6370M独立显卡,并拥有1GB DDR3显存,支持智能双显卡切换技术。此外,针对学生类、上班用户长时使用,该机还拥有海尔独家“i-Clear润眼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的观影效果。


海尔 简爱7G-2i32310G20500RDQCTH

  外观方面,海尔新7哥采用了新一代皮肤质感材质,由于定位中高端游影音本,海尔7G特别对内部的散热系统进行了重新布局,采用双铜管散热片,来取代传统的单铝/铜热管,即便在高负荷运行下,依然能够保证较好的散热体验。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操作体验,还具有海尔独家的“i-Clear润眼模式”个性化设计。在续航方面,配合双显切换,最高可达5小时续航。


海尔 简爱7G-2i32310G20500RDQCTH

  海尔之前推出的14英寸简爱7G笔记本外观颜色分两种,一种是黑色,另一种是灰色,虽然都属于大众色,但是深色系看起来比较硬朗、商务化,为了满足更多的爱时尚、有活力喜欢彰显自我的大学生朋友,海尔简爱7G打破了机身单调颜色的局限,重新定义了“强悍7哥”的形象,新加红色、蓝色两款机型,整个外观都洋溢着时尚、生动的青春气息,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感受。


海尔 简爱7G-2i32310G20500RDQCTH

  配置方面,Sandy Bridge平台的新7哥,采用了高达1G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6370M高端显卡,在DDR3内存配合下,运行《极品飞车14》、《孤岛惊魂II》等游戏极其流畅。搭载Sandy Bridge平台酷睿i5-2410(2.3GHz) 处理器,HM65芯片组,4G DDR3内存,500 GB硬盘,内置DVDRW刻录光驱;并预装了Win7 Home basic操作系统。与低配版相比,除了处理器升级外,内存也得到了提升,可以更好的发挥系统性能。

产品库——规格参数
品牌:
海尔
系列:
海尔简爱7G
型号:
简爱7G
处理器:
Intel Core i3-2310M(2.1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55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6370M
网卡:
内置10-100M网卡
无线通讯:
802.11b/g/n无线网卡,内置蓝牙
内置摄像头:
130万像素摄像头
USB:
3个,USB2.0
读卡器:
四合一读卡器,SD,MS,MS Pro,MMC
扩展槽:
1个Express卡
其它接口:
Esata Combo(eSATA/USB2.0),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重量:
约2.2Kg
操作系统:
DOS系统
 

  编辑点评:海尔简爱7G定位游戏影音本,配置升级至第二代酷睿i3-2310M处理器、AMD Radeon HD 6370M独立显卡,而且新一代皮肤质感材质外观,具有多款个性化颜色选。目前海尔简爱7G系列还针对学生用户,进行特别优化设计,推荐学生用户、家庭用户、上班一族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