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发展云计算 惠普或斥巨资购软件公司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29日09:2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显示惠普公司将斥巨资(约为收购3Par时的两倍)收购软件公司,并以此来发展云计算技术。

惠普现任CEO李艾科(图片来源:互联网)

    截止至发稿时间,惠普发言人比尔·沃尔(Bill Wohl)仍拒绝对此事置评。但他表示:“根据惠普CEO的未来计划,我们将进一步发展、收购或增加合作伙伴。并购战略将于公司的全局计划保持一致。”

    据悉,惠普目前是美国大型科技公司中市盈率最低的一家,未来两年可能会面临销售滑坡。同时,由于惠普前CEO马克·赫德(Mark Hurd)大幅削减研发费用,使得惠普在与甲骨文和IBM的竞争中面临较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