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TCL 8.5代线设备入场安装 四季度将量产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03月29日09:35
 

  深圳市建市以来最大的单体投资项目——TCL集团华星光电8.5代液晶面板项目昨日正式进入设备的入场和安装调试阶段,比原计划提前一个多月时间,在项目推进上又迈出了关键步伐。

  据悉,华星光电是我国自主建设、国内最高世代的平板显示生产线,也是广东省委省政府直接支持与推动的重大项目。自去年3月15日打下第一根桩,到12月28日主体厂房提前封顶,仅用了9个多月时间就完成了60余万平方米主体厂房的建设,创造了国内大面积、高标准液晶厂房建设速度的新奇迹;在仅用了12.5个月的时间搬入首台主设备,自此该项目的工作重点将转入设备安装、调试上来。

  TCL集团高级副总裁、华星光电CEO贺成明表示,尽管日本地震对一些主设备交付有一定延误,华星光电正在积极和供应商想办法尽力缩短影响期,有信心于第四季度达到量产水平,从而发挥“后发优势”取得良好的业绩。

  业内专家指出,华星光电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为TCL集团液晶电视产业链垂直整合的实施提供强劲动力,使中国彩电企业成为未来市场竞争中的受益者。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