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防水防震防尘 全新东芝L630三防本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29日09:4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东芝L630:外观不仅仅只有时尚


东芝L630机身顶盖的设计

  这款东芝L630同样属于Satellite系列,与前几款不同之处在于它的外观设计更加时尚,顶盖上原有花膜转印技术变为触感更加舒适的磨砂工艺,这一改变带来的好处不言而喻:原有光滑靓丽外表很容易沾染指纹、油脂,而在新款东芝L630的机身上则不会有这种问题。


东芝L630机身的长度与宽度


转轴设计与拐角处保护胶垫设计

  事实上,第一眼看上去东芝L630很有三防笔记本的风范,不仅仅是因为外观材质的采用,这其中也有13.3英寸机身体积的原因,加上机身转角处的软塑胶保护垫,这三者共同的作用下让东芝L630的感觉更加厚实耐用。


东芝L630的与一元硬币直径对比厚度

  基于上述所描绘的全新外观特点,东芝L630机身厚度看上去比同系列产品略厚些,但实际测量表明,新款东芝L630与前作保持了相同的设计标准,约329x221x28/37mm的机身体积并没有因外观变化而增加。


13.3英寸黄金比例显示屏

  相同设计水准还表现在机身屏幕与重量上。东芝L630搭配了一块13.3英寸LED背光屏,最高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亮度表现不错,在阳光等高强度光源下画面依旧清晰可见。重量上,整机在含电池模块的情况下为2.030Kg,增加电源适配器后旅行重量为2.480Kg。


东芝L630整机重量与旅行重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